close

 

相信每個爸媽都很重視孩子手部清潔吧!! 

尤其是小小孩, 到處摸到處抓

一個不留意就是把點心往嘴裡塞

一般按壓式的洗手乳在按壓的時候

壓的地方也會沾染細菌, 也很容易弄的瓶子濕濕黏黏的

主婦在廚房弄食材手沾染異味或油油的

要按壓瓶子也會弄髒

後來朋友推我這款 ミューズ ノータッチ泡ハンドソープ 潔手慕斯     

來看看影片就知道有多好用囉!!!

 

它有四種味道

第一次要先購買主機(含一罐潔手液) 我選柚香的

 

 

打開內容有

主機一台 

潔手液一瓶 

3號電池4個

 

 

安裝的時候要把主機的屁股灰蓋子打開

 

潔手液一瓶約可使用250次

(藥用, 有殺菌消毒功能唷!!!

 

瓶口是這樣子, 倒置也不怕漏

 

用這樣子往下用力一壓

就會看到瓶底冒泡泡, 表示安裝完成了

 

迫不及待要來試看看, 別忘了把開關開到"ON "

 

擠出的泡泡好綿密

每次出泡的量是固定的

不用怕擠太多或太少

 

 

Claire's不負責任分享心得: 

自從換成這台潔手慕斯之後

小孩會找盡各種理由就是想洗手

回到家也會主動去洗手

我先買一台放置在廚房, 方便我準備食材的時候手弄髒也可以清洗

洗完之後手會感覺有點乾澀, 也許是因為消毒殺菌的關係吧

淡淡柚香我很喜歡

用完之後只要再買補充瓶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