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洗衣槽洗潔粉相信各位主婦都不陌生

台灣把它翻叫"泡泡玉"

它其實就是洗衣槽專用的洗潔粉

整包有500G重

使用方式看圖解說~ 

 

 

使用方式如下: 

1) 打開電源, 置入高水位的水

**可以30~40度溫水一起使用

**超過50度的熱水不適合

**不能當做泡澡粉使用

**不能與衣服一起清洗

2) 倒入整包的泡泡玉 

**不能與塩素系漂白劑一起使用

**一旦開封就要一次使用完畢, 否則粉會受潮影響效果

**倒入請小心粉可能會有些飛揚(我都會閉氣)

3) 讓它正常運轉3~4分鐘後, 靜置3~4小時

**不能靜置超過24小時

**若有浮出髒污請除去

4) 然後以正常洗衣流程使用一次

若洗衣槽仍有不潔, 請再重覆程序1次

 

(以上是我的破日文翻譯, 若有錯誤請指正^^)

 

以我個人的洗衣習慣

我是每2週換一次床單被子的(有二張床) 

衣服每天洗衣(2大2小) 

所以我的使用頻率算很頻繁的

 

基本上大概1個月就要用泡泡玉洗一次

不然洗衣時衣服上就會黏出皂(海)垢(苔)

 

這是倒入後運轉10分鐘的照片

就已經有很多海苔浮出了

但那時候我沒有撈, 就直接關掉電源讓它靜置4小時

 

這是4小時後的照片

皂垢可能都沉下去了吧

水面上看到的沒剛開始多了

 

標準洗衣程序讓它跑完一次

濾袋裡就有很多很多海苔屑屑

不放心的話可以丟一件衣服下去洗看看

看還有沒有黏到海苔

若還有, 就要再重覆一次流程1~2次囉!!!

 

 

Claire的不負責任分享心得: 

我用過台灣大賣場賣的所有品牌洗衣槽專用洗潔粉

效果真的都很有限

這款泡泡玉不只在台灣很多主婦都感到驚人效果

它本身在日本也是很多主婦給予5顆星評價的商品

同品牌也出了洗衣皂, 家事皂, 潔手慕斯......等等

但在台灣還是這款賣的最好

我個人會建議若是跟我一樣常使用洗衣機的朋友們

一個月就要清一次才不會讓皂垢越積越厚

若從來未清洗過洗衣槽的朋友們

用了泡泡玉還是沒效

建議您不妨花個2000請專業清洗洗衣槽的店家來拆回去洗

之後再自己1個月保養一次即可

 

它已經是我列為居家必屯貨的商品之一了

給予五顆星評價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泡玉 洗衣槽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