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孩子就吵著要吃鬆餅

媽媽只好起床做早餐

說真的是也沒有很難, 因為用recolte三明治機連油都不用也不用洗鍋啊~

 

先來看看要準備的材料: 

1. North farm stock鬆餅粉一包 200G

2. 蛋一顆

3. 鮮奶 150ML

4. 大碗/叉子各一 (小孩最愛攪拌)

 

鬆餅粉後面有做法跟比例, 其實看包裝後面就知道

我自以為聰明直接把粉加入大碗裡才加蛋及牛奶

但也是可行的啦~

 

攪啊攪~ 攪啊攪~ 

這部份就交給你了

 

不好好工作, 還給我裝可愛!!!! 

 

先來試試最簡單的平底鍋做法: 

平底鍋 (最好用不沾鍋會煎的比較漂亮)

加點無鹽奶油 (也可以用你平時習慣用的油, 奶油比較香)

麵糊會比較偏稠~ 

單面小火慢煎3分鐘左右(我大概1分鐘就忍不住翻面偷看了)

 

North farm stock煎起來會比較澎

所以是稍有厚度的鬆餅 

 

另大推這支日本鏟子

超薄, 很軟Q, 煎東西一點都不怕破壞食材外型唷!

(我最常用它來煎魚跟荷包蛋, 哈)

 

完成!!! 

擺盤起來就很豐富呀!!!

 

孩子忍不住要先開動了

(找亮點..........他刀叉拿反了 哈!)

 

再來試試recolte三明治機~

我是倒在中間, 再把它攤到四邊

反正夾起來它也會往旁邊澎, 稍微攤好就好~

麵糊不要超過底模的高度唷~ 


三分鐘後, 哇~ 好漂亮的烤色~

下層也是金黃酥脆唷!!

qtor

搭配North farm stock草莓牛奶醬一起食用

分上下二層好特別

但其實要吃的時候 還不是要把它們喇散~ 哈!!

 

簡單擺盤, 完成!!!

 

 

Claire的不負責個人心得分享: 

North farm stock的口感比較Q, 有淡淡的香草香

很多朋友都很推, 我自己也喜歡

簡單淋醬或是做鹹鬆餅都好吃唷~ 

recolte三明治機夾吐司的效果已讓我很滿意了

今天用它來烤鬆餅更是讓我驚艷

覺得比用平底鍋更漂亮, 更健康(因為不加油)

倒是North farm stock的草莓牛奶醬我個人不太喜歡它的味道

偏死甜, 然後草莓+牛奶醬mix起來, 呃......有點噁心

賣相不太好啊~ 夾吐司也許比較適合啦~ 

 

有買recolte三明治機的朋友們不妨試看看唷~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